关于展会

相关文章

主办单位: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

地址:北京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朝阳馆)

日期:2024年4月10-12日

展出时间

2024年4月10日 9:00-17:00
2024年4月11日 9:00-17:00
2024年4月12日 9:00-16:00
(每日闭馆前1小时停止入场)
 
 
 
 



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

 

     

  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始办于1986年,由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。在生态环境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等部门的关心下,在国内外有关机构的大力支持下,在国内外企业的高度认可下,经过近四十年的精心培育,CIEPEC已成为我国环保产业界交流展示的首要平台,成为国际环保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首选渠道。

  展会紧密围绕双碳目标、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需求、行业发展需求、企业创新需求和市场主体需求,优选国内外绿色低碳发展、减污降碳协同、大气治理、水环境治理、土壤与地下水污染治理、固体废物处理及资源回收利用、噪声与振动控制、辐射污染防治、新污染物治理、山水林田湖草沙生态保护修复、农业农村污染治理、海洋环境保护、生态环境监测、生态环境预警应急、数智环保、节能、新能源等领域的先进技术、先进装备、先进产品、先进材料等进行展示。

  展会同期举办生态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以及专题研讨、新品发布、供需对接、合作签约、国际交流等30余场系列活动。展会广泛邀请国内外政府部门、全国环保厅局长、科研院所、院士专家、产业链供应链、企业精英共同探讨“双碳目标”下科技创新、模式创新、绿色发展等热点问题,专设40场主题、专题论坛,有150000人次高质量专业观众到场参观,与广大参展企业洽谈合作。